8/9亚太裔招聘日 上千就业机会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8月9号,纽约华埠将举办亚太裔职业日,招聘上千个职位,请看详细内容。

纽约华埠中华总商会将举办“亚太裔职业日”,帮助亚太裔群体融入社会。

“中央计划”是职业日的招聘者之一,他们提供了100多个就业机会

中央计划亚裔服务部总监郭伟邦:“包括护士、社工、个案经理,我们需要各方面的人材。”

职业日当天,还会有工作人员教学填写求职表,只要在美国有合法身份就可以去参加。

亚太裔职业日负责人黄靖晰:“起码就是有合法身份,不一定要有公民、绿卡,或者是你的合法工作签证都是可以的。”

政府部门、银行、运输部门、医疗机构等超过二十多个机构将会参与,提供多个行业的工种。

亚太裔职业日负责人黄靖晰:“我们预期会有1-2000个职位。”

职业日将在8月9号,于中华公所的大礼堂举办,上午10:30到下午4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