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政委员投票通过 提高最低工资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洛县政委员今天(7月21日)以3:2投票通过,计划在未来几年中逐步将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

会场内外聚集了众多支持提高最低工资的民众。

洛杉矶县政委员投票表决,将要求员工人数在25人以上的公司行号,在2020年以前将最低时薪调整至每小时15美元,而更小型的企业则需在2021年以前达标。这表示洛杉矶县一半的职工将因此受益,包括在县府工作的十万人。

洛县县政委员Sheila Kuehl:“此条例是有需要的,洛县有许多贫困居民,提高最低工资是对抗贫困的工具之一。”

上个月要求暂缓表决本案的县政委员Hilda Solis说,她现在有信心认为应该增加最低工资,她与另一位县政委员Don Knabe想要建立一个团队,透过降低许可证照的申请费用,或提供税务优惠等方式,帮助企业达成此目标。

洛县县政委员Hilda Solis:“我们可以以降低或取消收费等方式,帮助企业能继续经营。”

县政委员Mike Antonovich对此条例持保留态度,他担心这会对非营利等机构造成负面影响,有些商业团体也表示忧心。

柔似蜜商会总裁Helen Hua:“我们会持续发声要求重新考虑现行计划,有商家机构能作出调整,提供高于最低时薪的薪资这很棒,但不是所有单位都适用一样的规则办法。”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今天也出席本会议,支持提高最低工资。

有些不归洛杉矶县管辖的地区正在考虑类似的做法,如圣莫尼卡和西好莱坞,但其他如格伦代尔等城市,则想先观望洛城及洛县的施行成效。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