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小川为引发股灾罪魁之一 刘乐飞江志成有嫌疑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国股市爆发股灾后,中共当局声称有人恶意做空,调动公安部追查,谁是幕后黑手就成为各界高度关注目标。最新曝料称,中共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就是引发股灾的罪魁之一;红色家族子弟也多有涉及。

7月22日,海外中文媒体博讯网又曝猛料称,7月股灾对中共和股民的重创仍在扩散中,引发股灾的罪魁之一就是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是周小川的错误施政导致此轮股灾集中爆发。

报导称,在下个月《起底周小川》长篇文章中,将详细披露周小川经济上的巨大腐败、生活上糜烂、以及他的升迁、后台和腐败丑闻。

据博闻网曾报导,周小川与中共前央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关系也非同一般。

车峰在北京有个私人会所,位于东城区一条胡同内,是一古色四合院,外表普通但内里堂皇,据悉单装修费就花了两亿人民币;车峰没出事前,只要在北京多是在此宴请款待客人。

消息指,车峰生意和社交最忙时,会所请有12位女大学生做“管家”,名义是服务员,实则为公关员,全是舞蹈学院、电影学院、戏剧学院等艺术院校的美女,她们以独特的魅力为中共领导们提供服务,常常使首长们流连忘返,欲罢不能。

曝料称,车峰宴请款待客人,除了狐朋狗友,更多是中共高官政要、金融界猛人,如现职省市长、部长,银行行长、证券行老板等。其中接受性贿赂的中共高官之一自然缺不了周小川。

以上消息是否属实,一时难以查证。但是香港《苹果日报》7月2日报导,车峰的岳母柯用珍6月25日因罹患肝癌而病逝。此前,曾居住于香港四季酒店“避风头”的车峰,就是因回京看望当时病重的岳母,而被当局拘捕。另有消息称,车峰被抓捕时,正在招待宾客。

近期传出的涉嫌股灾制造的可疑“大亨”

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甚至政权控股的郭文贵,方正证券的李友和中共前统战部长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都被外媒报导涉嫌参与“做空股市”。

香港媒体和海外中文媒体2014年8月中旬曾热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等人“都有政治雄心”,夹杂着不为人知的逆天计划。

7月14日,中共证监会对方正证券立案调查,原因是其涉嫌未披露控股股东与其他股东间关联关系等讯息。一时间,北大方正CEO李友、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家族、政泉控股人郭文贵、中共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等人再成舆论关注点。

7月15日,由港股披露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减持中信证券3000万股、套现约8.2亿人民币的消息引起了市场的广泛热议。有评论认为,中国人寿减持或涉刘云山之子,因为刘乐飞被怀疑是推动中信与中国人寿合作的关键人物。

7月21日,《第一财经网》报导,因工作原因,刘乐飞近日提出辞去新华保险多项职务。报导提示,刘乐飞自2014年7月起担任新华保险非执行董事;现任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要职。

周晓辉在评论文章中分析指出,中国人寿顶风而上,背后不得不怀疑有刘乐飞的影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