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勇生前谈王林:衣着鲜艳有香气 纹唇纹眉有妖气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近日,气功大师王林被拘,其和关门弟子邹勇的恩怨也成为媒体关注热点。邹勇生前对王林的评价说:王林衣着鲜艳有香气,纹唇纹眉有妖气。

7月20日,《人物杂志》刊登文章介绍,2013年7月采访了邹勇。邹勇33岁那年在一次饭局上结识了当地的“气功大师”王林,见王林让电梯忽上忽下而心生好奇,交往渐密,那是2002年的事情。

直到7年后,邹勇才正式拜师王林,拜师礼是一份333333元的红包,到了年底,王林终于“传教”邹勇,在王林的别墅里,邹勇学了两天三夜“法术”,成为王林唯一的关门弟子。

不过,这段师徒关系并没维持多久——2012年10月,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中级法院将邹勇告上法庭,要求其返还自己代为购房及装修的款项共计3300万元,胜诉。邹勇提起上诉,称自己花费740万元为王林购置了劳斯莱斯,还受骗从王林处购买了1840万元的假酒。

当记者问邹勇:你觉不觉得他身上有些女里女气的地方,我给你举几个细节啊。他身上老有一股香味,那不是他点的香,也不是香水,包括他穿衣服,你不觉得他穿得特别鲜艳吗,特别喜欢孔雀这些特别鲜艳的东西,然后他还纹唇,纹眉,你觉不觉得他身上有点阴气或者说女里女气的地方?

邹勇回答:我现在想想有好多奇怪的东西,就像你说的这些。其实说他不招摇,我觉得最招摇。他喜欢炒作自己,比如说这个杯子,10块钱买的,他会说100块钱买的。

邹勇还谈到,按照王林的为人,以后去他家的很少。不管王林房子做的多好,现在去他家的都是新人,回头的很少。所以王林这个人以后会活得很悲哀。

2015年7月16日,中共萍乡市公安局证实,刚过完46岁生日的邹勇已被绑架、杀害,王林等4人涉及此案。

另据大陆媒体报导,王林一名徒弟披露王林被抓过程,7月15日,其与王林及保镖等7人在江西宜春市一间别墅宾馆休息,凌晨3点突然有人踢门而入,当时他以为是邹勇派来的黑社会,确定是警察后才放心。

该徒弟指,当时中共警方出动40名特警在外埋伏,“那场面就跟拍电影一样。”王林与一名助理被抓后,连夜被带回萍乡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