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王子两周岁 英王室低调庆生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7月22日,英国乔治小王子迎来了他的2岁生日。去年,英国王室为他举办了隆重的周岁生日庆祝活动。不过,今年的生日庆祝会低调不少。

为预祝乔治小王子的生日,英国王室周二发布了一张乔治与父亲威廉王子的合照。乔治依偎在爸爸的怀里,调皮地笑着,超萌的模样人见人爱。

今年的生日庆祝会比较低调。凯特王妃仅邀请了亲友,在诺福克郡的安默尔庄园为乔治庆祝生日。威廉王子上星期才开始空中救援队的新工作,不知能否抽空一同庆祝。乔治王子的祖父查理斯王子和夫人卡米拉,因有公务在身无法出席。

2013年7月22日,乔治王子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出生,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一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2013年10月23日,乔治身穿传统长袍,在圣詹姆斯宫的教堂接受洗礼。

2014年4月,威廉王子夫妇带着乔治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期间,乔治“主持”了出生以来的首个官方活动——和一群年龄相彷的新西兰孩子一起玩耍。

2015年5月2日,夏洛特小公主出生,乔治跟着爸爸来医院探望。乔治在爸爸的指点下,面对摄像机镜头招手致意。

乔治王子最近一次露脸在7月5日,参加夏洛特小公主的受洗仪式,一家四口首次一齐亮相。一路上,乔治小王子不时看看路旁的粉丝,垫起脚凝望躺在婴儿车中的妹妹,模样煞是可爱。

为了庆祝乔治小王子两周岁生日,英国皇家铸币厂还为他定制了价值80英镑的纪念币。银币​​上铸有圣乔治传奇中一个神话场景,背面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头像, 限量发行7500套。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