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比利时独立日 打坐备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7月21日是比利时的国庆日,来自比利时不同地区的民众在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庆祝比利时的独立日, 请看来自布鲁塞尔的报导.

大约有35万人参加布鲁塞尔的比利时国庆日庆祝活动,从大人到孩子都来到市中心,那里有阅兵、游行、军事设备展览以及各式各样的活动, 当然也少不了比利时的特色-炸薯条。

活动主办方Carine VERSTRAETEN卡琳•福斯传特:“组织的活动是面向大众的,对所有人开放,也是为家庭的。有很多的展示、还有军事方面的警察、消防队,当然了在比利时一定会有炸薯条、蛋黄酱、巧克力、啤酒。”

比利时教师Lynn 琳:“我们来这玩, 我们以比利时人而自豪,我们来布鲁塞尔什么都看。”

蒂埃里•普拉坦:“是我受邀观看阅兵,非常棒的。”

在各种欢庆活动中,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的法轮修炼大法特别受到欢迎。

比利时老兵Rene Hamacue瑞内•阿马库:“这太美妙了,很伟大。”

比利时教师 Lynn:“我们生活中都非常紧张,所以我喜欢它 (法轮功),看看这些人在这么拥挤的情况下,如何能平和地站在那里(炼功)。”

活动主办方Carine VERSTRAETEN:“我发现非常非常好,我认为在生活中有一些‘打坐’,减轻压力,这样对人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