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作客《每日秀》 与囧司徒大耍幽默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7月21号)在纽约,第七次来到关注政治的喜剧节目《每日秀》的演播室,接受了即将离开这个节目的明星主持人囧司徒的采访。奥巴马做了6年半的总统,而囧司徒做了16年的主持人。作为囧司徒的粉丝,看看奥巴马怎么说。

美国总统奥巴马:“不敢相信,你走的比我还早。我要发布总统行政令,囧司徒不能走。但是法院不同意。”

主持人囧司徒:“这是州权的问题(我的事还够不上联邦问题)。”

囧司徒在这个喜剧脱口秀中的评论辛辣大胆、毫不留情,对奥巴马也不例外。

主持人囧司徒:“我问你一个伊朗的问题吧。我们在中东到底是哪边的?我们跟伊拉克一起打伊斯兰国,也与伊朗一起打击伊斯兰国。但是在也门,我们打的是伊朗,和伊拉克和沙特一起打伊朗。”

美国总统奥巴马:“你说的不确切。不过没关系。”

主持人囧司徒:“我们到底轰炸谁?”

奥巴马上节目总是借机阐述自己的政策。但囧司徒不失政治讽刺的本色。

主持人囧司徒:”我觉得我们中东的策略很有意思。曾试图入侵一个国家(伊拉克),投入大量金钱培训他们的军队,部署几十万军队保护他们国家完整。曾轰炸利比亚,让他们的领导人下台。”

美国总统奥巴马:“一个邪恶的独裁者。”

主持人囧司徒:“我们给军队武装,希望武器掌握在合适的人手中。但是这个新概念,你称为外交,这概念很有意思。”

作为民主党总统,奥巴马不忘调侃民调意外领先的共和党参选人、说话了无顾忌的地产大亨川普。

美国总统奥巴马:“我相信共和党喜欢看到川普唱主角……”

主持人囧司徒:“让他们相比之下显得不那么疯傻。”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