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发迹详史:与军嫂私奔 被五花大绑抓回批斗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报导)王林被抓的消息传出后,其发迹史再成各界讨论话题。此前有报导描述,王林的“绝活”最先是在监狱中表现的,而其入狱却与军嫂私奔有关。

7月23日,署名甘雨的博主,在自己的博客里转载了2013年8月12日发表在《东方早报》题为《“大师”王林》的相关报导。

文章披露,1965年,王林和其老家的十几位青年,一起下放到100多公里外的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洪源槽分场。

有一段红尘旧事在知青们中间不胫而走,王林驾着场里的井冈山牌大汽车拉着一位军人的妻子连夜私奔到芦溪老家,最后被人五花大绑抓回批斗。

文章称,在王林身边不同人的记忆中,与其相关的桃色绯闻不仅于此。因包括知青、狱友在内的人坚信王林是由于与妇女有关的罪名被入狱的。

但是,他的“绝活”正是在监狱当中表现出来的。文章说,王林在上世纪70年代末被送往监狱劳改。

在中共原江西省劳改局的工作人员王华庚的记忆中,王林以收徒为名,骗当时的管教陈某“电网关掉,把窗户也去了”,然后他从里面跳到陈某的房间,拿了一张符给他,“你闭着眼睛往门外走180步,然后把那张符烧掉,你回来以后我就让你出师,就满师。”

不过等陈某依样出去再回来之后,房子里早已人去楼空,王林已经带着两名死刑犯一并越狱逃跑。

但仅在数月之后便被抓回并加刑三年。此后,王林被转到江西省洪城监狱服刑。彼时,该监狱关押的都是服刑十年以上的重刑犯。一个监舍有七八十名犯人。据说,王林刚进去的时候,个子小、不起眼,也被大家瞧不起。

直到1985年的除夕夜,当时窗外鞭炮齐鸣、犯人们思乡情浓,而分到手的“年夜饭”却只是少得可怜的一点肉。这时王林开始崭露身手。

“想不想吃肉喝酒?”王林这个提议迅速得到响应。他指派两个狱友在门口把守,其他人将桌子拼在一起,把所有的杯碗筷摆好,王林掀起破床单将桌子盖住。

在如巫婆般念念有词了十几分钟后,肖金水闻到了酒香,在床单之下,人们还发现了大碗鱼、肉、鸡。整个过程看起来无懈可击,其狱友说:“最神奇的是,盖饭菜的床单竟然没有沾到一点油污。”

从那次以后,王林在监舍里的地位大大提高。很多人跪在他面前要拜他为师,但他以“艺不可外传,否则要七孔流血”为由拒绝了拜师请求。王林的声名甚至传到了管教的耳中。

狱友们中间流传着这样的故事:王林隔着厚厚的一堵墙运气功治好了梁管教老婆的病,为了表示感激梁管教把王林调到一个轻松的劳动岗位。

后来,王林“意念移物”的名声被传到了监舍外,甚至直达京城。在1987年前后,中国境内绵延数年的气功潮达到白热化。

在江西省洪城监狱的服刑的王林,最终被中共南昌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两办主任、秘书长、科委、科协的一干负责人,围观测试。王林成功表演了空杯来酒和呼蛇,一举成名。

那次测试后,王林被作为特殊人才假释出狱,中共当局给他在南昌市中院安排了两套单元房,甚至帮他落实了户口,还办理了子女和母亲的随迁。1987年,被认为是王林的成名元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