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秒!怪手扯断电杆 险砸机车骑士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真的差一秒就会倒在我的车上!”施姓妇人心有余悸的说。宜兰市东港路道路拓宽工­程,今(23)日中午,怪手正在拆除房屋时,不小心勾到有线电视的电缆线,也一并把­附近的电线杆都拉扯下来,差一点砸到一位载着妈妈及小孩的机车骑士,女骑士手部受伤,­受的惊吓大骂施工单位。

据苹果日报报导,路口监视器录下这惊险一幕!施姓妇人说,今天上午载着母亲与儿子前往宜兰市区买菜,中午骑车准备回家,经过正在进行道路拓宽工程的东港路,一部怪手正在拆除房屋。

怪手回旋时,不慎扯到有线电视缆线,挖斗下压时,顺势把对向车道的电杆扯歪,正巧施姓妇人等3人骑车经过,坐在机车后座施女的妈妈抱着襁褓中的孙子,眼见电杆倒下,不断尖叫“啊”,还伸手要挡,施女车子紧急往左切,“差1秒”险些被倒下的电杆压到。

紧跟机车后面的白色轿车,也紧急踩刹车,未被砸中,而电杆则断成3截。

施女的机车被掉落的电缆线缠住,手指头也被割伤,小孩则受到惊吓,嚎啕大哭。

“施工过程应该是安全为上!”施小姐说,“当时路上人车很多的话,砸下来后果不堪设想”。她说,虽然手受伤、车子刮伤,但不会向施工单位提告,“毕竟都是赚辛苦钱”。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