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博览会省钱秘技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每年暑期为期一个月的橙县博览会,将持续进行至8月16日,想去玩又不想付全额票价的观众,可以参考下列省钱秘技。

* 现役或退役军人带上证明每天都可免费入场。
* 周六、周日11点以前门票只要3美元,但持此优惠票者须于中午以前入园。
* 每周三按照其官网要求捐赠罐头、书籍、衣服等物件,就可以免费入场。
* 每周四12岁以下的孩子可免费进入。
* 每周五,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入场券只要2元,还可乘坐免费摩天轮和旋转木马。
此外,园区内有许多美食摊位,从周五中午到下午四点,许多商家都参与了2美元品尝美食的特惠活动。但自带饮料食品,永远是最省钱的方法。

* 5-11岁的孩子读两本书,写好25字报告并请家长或老师签名后,可到百年农庄处换得三张游戏设施卷。
* 为庆祝橙县博览会的125岁生日,集市每晚8:30放烟花。
* 住在附近的人可以考虑买月票,就可不时入园参观散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