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连续遭灌爆 蔡正元批柯粉弱智

【新唐人2015年7月24讯】据大纪元电子报7月24日的报导,向来话题十足的国民党立委蔡正元,近来几日脸书连续被灌爆,网友们先是在蔡正元21日批评“柯P新政”的贴文中,有近9千笔网友留言“赞”;又在蔡22日批评“市政府不是做生意的”的贴文中,再度涌进1万5千笔网友留言“…”。网友一连串的发言,令蔡正元23日不满批评,“弱智的柯粉”,并说柯粉留言洗版,尽是做不了什么事的人,并强调他会封锁删除弱智留言。

近日蔡正元批评,柯文哲新政就是拿“使用者付费”当幌子,到处伸手向市民伸手要钱,去补贴减免建商的囤房税,让市民的生活成本步步高升,这已违反市政府存在的意义,他批评“柯大人和柯粉吹捧使用者付费,不是新政,是无知的堕落。”不过这个观点网友似乎完全不领情,近1万5千名网友以“…”符号回应。

此现象引发各界关注,连参选新北市第一选区立委的冯光远,也自发整理了400位蔡粉的精彩评论,只不过留言也全都是“…”,结果他的脸书也被“…”洗板。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