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法轮大法好” 全车人逃过生死劫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明慧网长春电)吉林长春一家四口与一对夫妻朋友同驾车从北京回长春,高速路上突然汽车爆胎,驾车的青年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汽车停住了,但一车人吓出一身汗。以下是驾车男子的父亲自述经历:

这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事情过去快一年了,仍然历历在目,每当想起来就让人后怕。

我今年五十岁,长春人。我母亲炼法轮功,是大法弟子,我不炼。

去年八月十七日,我们一家四口及朋友夫妻一行六人,开车从北京回长春老家。这部车是去年六月份新买的丰田霸道。

中午在兴城服务区吃过午饭,儿子把我换下,由他开车。当车行驶到距盘锦二十多公里处时,车的左后轮突然爆胎,车子失控,在高速公路上左右摇摆,摆动的幅度很大。车上的人都惊呆了,吓懵了,要知道这可是京沈高速公路、是东三省进京最繁忙路段,大车、小车、客车、货车一辆接一辆,又是暑假期间,自己驾车旅游的人非常多。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儿子突然大喊:“大法师父救我!法轮大法好!”全车的人如梦方醒,立刻都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记得喊了几声,车停住了。大家急忙下车,把车推到路肩上,支起安全警示。这时才突然发现,就在我们车子失控的这三、四分钟内,在这么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竟然没有一辆车通过,太神奇了!

瞬间,大批货车、客车、私家车像潮水一样涌来,呼啸着疾驶而过。朋友说:“好险啊!”

换好备胎我们继续前行。我问孩子:你怎么突然想起喊“法轮大法好”、喊“大法师父救我”呢?孩子说:我奶奶告诉我的啊!咱这车上挂的这不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

平时我没有在意车上挂的这个挂饰上写的是什么。在这危难时刻,这一句“法轮大法好!”就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让我们躲过了生死攸关的一大劫。法轮大法师父真的太慈悲、太伟大了!感谢法轮师父对我们全家及好友的救命之恩!

虽然我们夫妇俩和儿子未修炼大法,但在母亲的影响下,我们相信大法,相信大法好,支持母亲修炼。我们全家及朋友全家早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我们是经商的,在生活中和生意上现金流量很大。我们总是大量的使用写着“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币,有时还传递一些资料、护身符等给生意伙伴。

经历此事,我们更加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现在我们全家和朋友都已走入大法修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