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日 嘉义市推KANO观光嘉年华会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407)电影KANO带动棒球一球入魂的坚毅野球精神,为纪念8月21日嘉农棒球队打入日本甲子园,嘉义市将821定为棒球日,延续KANO“不要想着赢,要想不能输”的棒球精神,并举办一系列观光嘉年华会活动,要让游客一起体验棒球之美。

嘉义高中棒球队自编棒球舞,揭开KANO季观光嘉年华活动序幕。

嘉义市长涂醒哲:“把KANO的这种棒球精神,藉由各项的活动来组成一个KANO季的这样一种计划。那我们利用这个暑假,让大家能够幸福一下。”

嘉义大学校友总会名誉理事长蔡武璋:“市政府举办KANO的旅游季,我把我收藏的甲子园赠送的一个KANO纪念球,捐给我们嘉义市政府。”

KANO季观光嘉年华有精彩棒球赛事、九九九棒球公益募集捐赠活动,适合亲子活动,有幸福旅游,有音乐会,让游客一起体验快乐的假期。

嘉义高中棒球队长江泗洋:“嘉农杯快到了,八月初就要打了。然后大家团结一点,表现大家团结的心,然后去享受比赛。”

玉山国际青商会长侯博生:“买我们KANO的纪念球,我们就可以把这颗球捐给嘉义市政府,把它放在景观艺术墙上面。”

在嘉年华活动期间,嘉义市公车及县营公路客运免费搭乘,民众到各景点参观或参加棒球活动,便利又省荷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