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欢迎您” 白金汉宫幕后解密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尊贵华丽的皇室生活背后,永远都是平常人无从探知的领域。不过,从这个周末开始,英国的白金汉宫决定,开始向游客展示皇室宴会和隆重仪式背后的故事和细节。

这个新增设的名叫“皇室欢迎您”的旅游项目,不但允许游客们进入国宴厅,而且还首度允许游客通过平时只有女王和贵宾们才能走的正门,过足皇室瘾。

游客还有机会看到厨房、酒窖、准备请柬和制定宴会细节的办公室。

皇家收藏馆馆长Anna Reynolds:“经常有人问到我们白金汉宫的各种问题,包括许多‘幕后花絮’的问题,或者厨房在哪儿啊,问我们许多这种问题,所以我们想,现在可能是为游客解答这些疑问的好时机。”

不仅如此,游客们还能观赏到英国女王在参加派对和进行国事访问时,穿过的服装与配戴的首饰,一饱眼福。

今年英国白金汉宫的夏季开放时间,将从7月25日到9月27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