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告江释放强有力信息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5月底以来中国大陆乃至全球各地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大潮呈加速度发展,引起加拿大国会的关注,国会议员巴特表示,这是史无前例的历史事件,他相信中国人最终一定能够获得人权和自由。

加拿大密西沙加选区的国会议员巴特说,短短几周超过八万人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值得全世界关注。

加拿大国会议员 Brad Butt: “我们希望中共司法机构能对这些控诉开启公正的司法程序,负责任的审理每个案件,这对于法轮功团体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事件。”

巴特说,二战后人们才意识到早该阻止纳粹对犹太人的非人迫害,当今,上亿人的法轮功信仰团体遭到群体灭绝,国际社会有责任阻止反人类罪再次发生,而今天的控江潮就开了个好头。

加拿大国会议员 Brad Butt: “古语说,数字就是力量。八万人控江发出了强有力的讯息,如果我们回首世界的历史性事件,通常是从几个人开始,然后更多人加入,更多人参与,更多的压力,国际压力,使事态发生巨变,看一看历史,看一看南非种族隔离制政权的倒台,在国内外的共同压力下,最终促成了南非的巨变。”

巴特对中国未来实现民主很乐观,他希望大陆的法轮功信仰者,也能像加拿大人一样自由的修炼。

加拿大国会议员 Brad Butt: “我可以预见中国的未来是光明的,终有一天中国会成为民主的国家,尊重国民的信仰自由,我会祈祷这一天的到来,而加拿大可以成为中国的楷模,即你可以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同时你的国民也可以享有信仰自由和集会自由等。”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