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李秉宪、全度妍、金高恩主演大制作影片《侠女:剑之记忆》

专题:《侠女》台前幕后

在公开的视频中,演员们的卓越演技,还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听说导演是从中国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里的侠女们获得灵感后,开始写的剧本。所以,电影里的武打场面肯定是这部电影的最大亮点之一了。

在拍摄中,所有的演员都受伤了,连陪练的人员也有受伤。金高恩说她共拍摄了80次左右,而80次都要吊钢缆。立着进去横着出来!

全度妍这次演超级高手,还是个盲人,所以演技要求非常高,自己吃了很多的苦。

李秉宪对 투피엠 2PM组合成员俊昊(이준호)的演出,赞赏有加:他比任何人,比在这儿的演员,心志更坚定。每个场面都充满了热诚!

===========
《侠女》制作报告会:
7月24日,将近一年没在公众面前现身的李秉宪,还有主演全度妍、金高恩、和导演朴兴植,出席了电影《侠女:剑之记忆》在首尔广津区紫阳洞乐天电影院举行的制作报告会!

《侠女》讲述了在混乱的高丽后期,一名顶尖侠女为了向出身庶民却贪求王位而抛弃自己的恋人报复,隐姓埋名将女儿训练成复仇武器的故事。 电影于8月13日在韩上映。

======================
更多的韩流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a href="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target="_blank”>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a></span><br>=======================

</div>

<div class=" v2015_adinfo>

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