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房屋销售破记录 新区房屋热卖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

休斯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进公布了六月份的报告,休斯顿房屋销售量创造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上涨6.6%。平均售出时间为43天,创造历史新低。
尽管油价下跌,但休士顿房市持续升温,新屋修建供不应求。
Ryland Homes市场部经理 Luis Carreón
‘目前对大多数建商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很难找到土地。可用来建房 的土地很少。’
那么在好的学区寻找价位适中的房屋就更不容易了。在休斯顿北部Spring的新开发区Northampton位处最好的学区之一,7月23日在这里举办了示范屋落成典礼。
Ryland Homes销售代表 Alejandra Torres
‘在Northampton小区,计划修建112个独立屋,价位在18万到20万左右。这样低的价位,在其他建商那里基本见不到了。’
目前整个小区有近一半的土地已经卖掉,她预计到今年年底,整个新区的房子就会全部售出。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万全顺休斯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