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美食节 最赞大蒜冰淇淋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加州吉尔罗伊大蒜节(Gilroy Garlic Festival)是全美最大美食节之一,今年会用2吨多大蒜来招待全球游客,和我们记者到37届大蒜节去逛逛吧。

进入美食园区,浓郁蒜香就将你笼罩。

Fremont居民石晶:“什么东西都加大蒜,啤酒啊、面包啊,连葡萄酒都有。”

正午艳阳当头,却热不过烹饪大蒜的厨火,大蒜牛排、大蒜Pasta、大蒜青椒,让你的味蕾兴奋到底。不过最受欢迎的是大蒜节的独创──大蒜冰淇淋。

Milpitas居民郑琼华:“很特别,你在外面绝对吃不到。(口味)有点辣辣的,但是它是做甜的。”

不过免费试吃的蛋卷很袖珍,排队的人也很多,要吃到需要点耐心。除了冰激淋,还有一样也不能错过。

Fremont居民胡冕琛:“大蒜面包也特别好吃。”

园区内除了现场制作的蒜香美食,有3个舞台轮流进行表演,逛累了,拿一杯冷饮,边听音乐边纳凉。当然美食节不会让你空手而归,和大蒜相关的玻璃制品、大蒜帽子,都会让你放慢脚步。

吉尔罗伊位于圣荷西以南30英里,大蒜节活动园区在圣诞山公园内,从周五开始为期三天。正考虑周末活动的朋友可以来逛逛。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加州吉尔罗伊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