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独木舟翻船 5人都平安救起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基隆市与新北市瑞芳区交界的望海巷放水灯海域,今天发生独木舟翻船意外。

综合媒体报导,10时左右,首先出海4艘独木舟,经一个大浪打来,其中2艘翻覆,42岁黄姓男子与妻子、2名儿子、教练都落海。

联合报报导,搜救过程中,由于今天海边浪太大,黄男与妻子、9岁小儿子先行被救起,13岁黄姓少年尚在海上等待救援,黄姓夫妻一度抱怨消防人员救援太慢。

苹果日报报导,岸上1位王姓男子自行游到2百公尺外将13岁黄姓少年拉上独木舟,2人在海上等待救援。随后中正消防分队派出船艇,顶着3公尺大浪,成功将独木舟上的2人救起。

另外,一名38岁林姓女子出海时,也不慎翻船,左手中指第一指节被礁石削断。

报导说,经营独木舟的卢姓女教练表示,当时共有4艘独木舟准备返回岸边,不料,其中2艘翻覆,她拉着9岁的黄姓男童先上岸,随后他的父母也自行返回岸边。

卢女说,对于这次的意外,他们会退回报名费1千5百元。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