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低调现身大唐集团 寺院祈福蹊跷被删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鹏之女李小琳内蒙入寺拜佛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刚刚低调入职大唐集团的李小琳拜庙原因为何?而且消息和照片发表后,又很快被删除。

7月25日,香港《凤凰网》报导,7月23日,新近入职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李小琳,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

报导曝料,同一天,内蒙著名佛教大师古赤.仁波切在微信号透露,李小琳近日专程到内蒙古寺院拜访金刚法王满自喜日布扎赤.仁波切上师。古赤.仁波切在微信中还透露,李小琳已受戒,法名为“格丹央金措姆”。

不过《凤凰网》对古赤.仁波切有关李小琳参拜的多张照片和微信消息转载后,很快就删除。但图片已被外媒转载广传。

海外《博闻社》曝料说,消息人士透露,李小琳此程参拜古赤.仁波切,是求大师为她的父亲李鹏祈福延寿的,已出家受戒并有法号的李小琳和古赤.仁波切一道,给佛祖上香、献哈达和叩头。

此前,曾有海外媒体传言李鹏已病危住院,但消息未得到证实。后来中共元老乔石、万里相继去世,有分析认为,也许传言是张冠李戴。

不过,身为中共党员的李小琳,公然到寺院拜佛,还是引起外界对中共无神论的热议。

香港《苹果日报》评论说,共产党不信马列信鬼神,显示有的共产党员已是“身在党营心在佛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