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泽民要在股市中跟习近平鱼死网破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今日点击】(2279-2)

提要
令计划犯了中共政治的大忌
政府救市成了骑虎 虎背易上却难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在过去的2个星期里面,在节目当中我一再跟大家说,我说你能看懂4个电影,你就看懂今天中国上上下下,特别是中南海发生的事情。4个电影,姜文的2个,让子弹飞和一步之遥,周星驰的2个,功夫和降魔篇。

姜文讲的是今天中南海的政治,今天中共,今天中国土地上,发生的所有大的事情,那是姜文在让子弹飞当中说的。而这个周星驰讲的功夫和这个降魔篇,在生命的角度理解上,周星驰要相对的,他的层面更深一些。

因为周星驰不是北京长大的,不是北京胡同人,那他是在香港的地域长大的。那他在理解当中,从外面的角度,从自己的信仰对生命的理解,从来没有被禁锢的背景之下,反衬今天中国社会。

发生的姜文笔下的一切的事情,他背后的内涵,在功夫中、在降魔篇中展现了。这就是我跟大家分析说:那你作为这4部电影,可以看到人的层面的那种搏杀,那种真的都是假的,假的都是真的,真真假假没人明白,这就是姜文。

当你看功夫的时候,你就意识到,在中国的出现的打斗的场面当中,有魔、有佛法。魔、蛤蟆、火云邪神,依附在共产党身上,而共产党靠杀人而起来,就是斧头帮。

但是当初的时候,也就是共产党组成的这些生命,是人中最坏的最恶的生命,比黑社会黑,黑白两道他通吃,是人他就杀。但是当他被火云邪神附体之后,他就是魔鬼,想恢复人那单纯的世界,佛法再现,斩掉这样的魔鬼。

那到了降魔篇,我刚才说的是功夫。到了降魔篇,周星驰理解得就更深了。原来旧有的佛,镇不了那个魔,影片最后的结束,从天际之外,伸进了一只更大的佛的手掌,新的佛出现了。

我的节目当中提到过:在我的眼睛里,是真正的创世主出现了,在今天的社会,你可以信, 你可以不信。

令计划犯了中共政治的大忌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令计划犯了中共政治的大忌。

这里的说法还是那个词,叫政治规矩。所以这是政治规矩这个词很特别的,被认为是首次出现在,对高官的处理决定中,那破了政治规矩,就是犯了大忌讳。

胡平,那中国问题专家,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说:中共党内一些不成文的规矩一直存在,主要是防止党内高官拉帮结伙,其实谈的是一个问题。

但党内的高官没有不拉帮,没有不结伙的,因为党的存在就是你死我活的过程。

党的生命过程就是你死我活的过程,党的镰刀斧头就是杀人的过程,所以这个周星驰的功夫里面的斧头帮,讲的就是共产党。

他在跳舞的过程中,舞蹈的过程中,文化的过程中,在杀着人。这就是说共产党的规矩比黑帮邪恶多了,文章也讲说:这是胡平先生的话,说政治规矩的概念很含糊,从来没有过一个定义,毛泽东时代就是这样。

高级干部中不准许串联,所以在高级干部中串联,是非常忌讳的事情,公开会议当中,从来没有宣布过。但所有人都知道。所以毛泽东的年代,不许串联,是因为他把所有的人,都当成敌人。

所以他最后信谁呢?信他自己的老婆,烂搞的破鞋,信他自己身边伺候他的女人。胡平还提到中共高官,尤其中常委以上的高官,相互之间私下交往过密,就被认为是结盟嫌疑,是不守规矩的。

不利于中共最高层做决定,那政治规矩就引用了习近平,对中共上层的描绘,叫团团伙伙、 小山头、小圈子、宗派主义,那这些都属于不守规矩。所以习近平讲过:宗派主义必须处理,山头主义必须铲除,江家帮。

人大中共党史教授张同新认为,跟政治纪律不同,政治规矩是中共党内,没有明文规定的惯例,拉山头搞宗派就是破坏规矩,所以他就死定了。

那你变成了那如果是这样,大家都认可打的这一条的话,那令计划自己没什么山头,山西帮,那如果按照地域的说法,各省都叫帮派。对吧!如果各省不叫帮派的话,那作为江家帮原来他渗透到各省的官员,你注意看一看,他们都是他的人省级大员。

在周末的时候,砍掉了周本顺,那周本顺原来来自于政法委,后来成为了河北省的省委书记。辽宁的省委书记被换掉,云南的省委书记被换掉,对吧。

辽宁省委书记被换掉,我们看到了薄熙来、王立军、谷开来,整个辽宁系统。云南省委书记被换掉,和云南省的副省长倒了血楣的,我们看到的是在昆明的砍杀事件之后,一连串的行为。 对吧!

所以你说谁家不是宗派,你说谁家不是山头呢,所以我才说:当走到一定程度,只能把党拆了, 把党干了,共产党死定了,这样的冤冤结扣就全都化解了。

星期五的时候股票下跌了,那就整个这一次救市的行为,其实有一个未知数,星期一如何开盘还不知道。

政府救市成了骑虎 虎背易上却难下

何清涟女士在美国之音发表一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政府救市成了骑虎,
虎背易上却难下。

文章写得非常长,它讲说:国家对的主角是中国证金公司,资金1.3万亿,21家证券商出资1千280亿。它说另一部分是从银行系统获得的资金,超过1万亿,它说这个规模少于彭博社,估算的5千亿美金,只相当于一半。

但是我记得在另外一集节目当中,我们看到过,彭博社认为股市的暴跌,损失了4万亿美金,那缩水了4万亿美金,那就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

她也提到说这轮股灾,网上有评论讲有60万中产阶级被消灭了,那到底后面会怎么样就很难说。政府救市留下了三大难处,这些都是从经济数据,和经济专业的角度去分析。

它说对A股,被纳入MSCI指数,将造成直接影响,这是一种叫做新兴市场指数,这是国际社会当中,全球市场金融市场当中的一个专业指数。第二,它说可能会影响WTO评定,中国的市场经济的国家,所以这都是从中国走向世界,中国在整个世界的正常社会的,经济范围当中的角色。第三,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受阻,所以我们看到她,何清涟女士认为政府干预造成的,中国的真正市场经济,是否国际化、是否正常化、是否跟整个国际社会相吻合,所以她是从不同的角度去讲,会有深刻的影响。

那就变成了你怎么往后退,所以她就讲说:救市影响到明天,但股市却关系到今天。这就是讲救市已经救完了,明天在未来的发展当中,带来很深刻的影响。

这个观点在西方正常的社会当中,其实我们看到大多是这么说的,而她也提到说股市关系到今天。

我的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股市是假的,那跟今天习近平、王岐山做对的人,成心作空股市,要跟他拼得鱼死网破是真。所以根本不去管,明天救市如何。

我的说法:今天的关键点都在以江泽民、曾庆红为代表的整个共产党体系,如果救坡下驴把共产党废了,这样的评论全都不存在了,这样的难点全都不存在了。因为变成了一个正常的社会环境,那我们看到的概念就是全新的概念。

而在我的节目当中,我一直跟大家坚持认为,共产党死定了,我也跟大家说8月份一定会出更大的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