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艾美得主克里斯汀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近日,曾获托尼奖与艾美奖得主,影歌双栖女星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授星仪式上,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55颗星。

欢呼声中,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拿到属于自己的一颗星。她开心坐在自己的星星旁。

好莱坞女星Kristin Chenoweth:“我从小在俄克拉荷马州断箭城长大,我从来没想过能到好莱坞,更别说能在此拥有一颗星让游客踩在其上。”

1999,克里斯汀演出《查理布朗,你是个好人》(You’re A Good Man Charlie Brown)拿下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女配角。

2007年,她因电视剧《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获艾美奖最佳女配角。

现场她开心亲吻自己的星星,喜剧女星卡洛尔•伯纳特(Carol Burnett)和导演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也前来为她喝采。

好莱坞女星Kristin Chenoweth:“我喜爱现场表演,我喜欢电影、电视、唱歌、跳舞,并能在这个美丽的娱乐影视界工作。”

有着自然娃娃音,身高才150公分娇小的克里斯汀有着嘹亮高亢美声,舞台上肢体语言丰富、音域广阔受许多人喜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