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企业家 力挺中国律师和诉江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最近有200多位中国维权律师突然被中共非法抓捕,其中很多都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欧盟民间机构的代表、来自英国的企业家夏尔马女士,强烈谴责中共的这一恶行。

EESC欧洲民主与人权机制委员会主席马迪•夏尔马:“尤其是这些人权律师在为少数群体辩护,这些人没有什么发声的,(对律师的打压)实际上是中国的国家犯罪。这是不能接受的。其实我们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我们在从中国进口。应该对中国进行制裁,直到这种行为停止。”

欧盟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代表欧盟民间团体,来自英国的夏尔马女士是其欧洲民主与人权机制委员会的主席,她一直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的罪行。

对于中国数万民众控告江泽民,她认为中共当局必须严正面对,并且起诉江泽民。

EESC欧洲民主与人权机制委员会主席马迪•夏尔马:“如果已经有8万人投诉,那么中国政府决不能视而不见,因为他们明白国际社会了解这个情况。这些人向政府递交了他们的投诉, 现在他们(政府)应该审核诉状,他们应该拿出行动进行起诉,或者对法律的修改,他们应该确保,法轮功群体以及其他少数人群体受到保护。”

夏尔马女士强调,只有当局倾听民意,中国未来才能更美好。

EESC欧洲民主与人权机制委员会主席马迪•夏尔马:“这是符合中国政府利益的,倾听人民的心声。我能理解中共当局不想要民主,不想公民投票制度。 好吧。但是请倾听民意,因为是人民使得中国如此强大。中国是一个了不起的国家,有着了不起的人民,法轮功所讲的就是祥和,保持洁净的身体,和健康的心态,这些正是我们更多需要的。”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