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研讨会 “告江”是中国人又一次选择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上周末,旧金山大纪元报社举办了第一期“全球控告江泽民”研讨会。嘉宾和来宾的互动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大家一致认为控告江泽民是继全民退出中共党团队之后,中国人做出的又一选择,解体中共、恢复中华正统大道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的事。

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截至23号的不完全统计,全球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超过10万人,每周以过2万的势头增长、参与人群从大陆到海外。来宾认为,这与11年前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几之后出现的退党大潮紧密相关。

时事评论员蓝述:“九评在中国社会的广泛传播起到的作用就是,帮助中国人走一个过程:从怀疑中共到反思中共、到不相信中共、到脱离中共、到反对中共。这十年的时间,厚积薄发、一发而不可收,今天直接把江泽民告上了法庭。”

超过2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为控告江泽民奠定了基础。来自上海的李国荣先生对江泽民颇有了解。

与会来宾李国荣:“上海人都看不起它,它的外号,上海人叫它‘江骗子’。我认为江泽民只是共产党的一个代表,它是集中了中国共产党历来所有人的坏的东西、都集中在它一个人的身上。”

与会来宾陈青林:“甚至连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现在都要镇压,就说明这个系统的恶。咱们现在控告江泽民,我觉得就像江泽民活摘法轮功的器官一样,现在就等于活摘中共的器官,因为江泽民就是中共的心脏。”

大纪元专栏作家惠虎宇:“我觉得起诉江泽民、审判江泽民就是在审判共产党。这个大潮最终的目的就是解体中共。”

惠虎宇认为中共之前对薄熙来、周永康的审判尽限于党内斗争,而这场对江泽民的控告大潮,才是中国民众真正的参与、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但无论什么原因,战争都会涂炭生灵,来宾认为法办江泽民也是中华民族和平转型的最好办法。

与会来宾王允波:“打蛇打七寸,起诉了江泽民,解体了共产党,方式方法上(对中国民众和中华民族)损伤是最小的、可能也是最有效的。”

未来,旧金山大纪元时报将紧跟时事动态,举办“全球控告江泽民”的系列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李兰、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