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防采购 4.93亿落入莱茵金属公司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讯】莱茵金属公司加拿大分公司赢得4.93亿元的加拿大国防采购合同。周一上午,加拿大国防部长Jason Kenney,在魁省的圣让黎塞留(St-Jean-sur-Richelieu)河畔宣布了这个消息。

这项采购合同将为加拿大军队提供通信和雷达技术装备。在这项合同中,莱茵金属公司(加拿大)将生产无线电通信设备、专用智能手机和作战管理软件、带有全球定位系统(GPS)和无线电设备的头盔,此外还包括可以安装在卡车上的便携式雷达系统。

该公司将在2016年春季之前制造出可用于设备检测的产品原型。如果工作能够按照合同要求如期完成,这项合同将为该公司维持80个工作岗位。

莱茵金属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国防装备供应商,其作战系统,电子解决方案和轮式战车在世界享有声誉。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