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台湾大专校联会换届 会员庆祝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联会,集中了台湾12所著名学府在海外的精英,近日,40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见证新一届会长交接,一起去看一看。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台湾铭传、世新、海洋等各大专院校的校友们手执校旗依次入场,走在最前面的是校联会董事长和新旧会长。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联会董事长王金智:“我们大专校联会在社区所有的庆典以及所有的活动都是不遗余力,也是成为我们社区的一股中流砥柱,我往往在每年的国庆日都是由大专校联会来承担这个国家的大典。”

校联会第26届新旧会长交接仪式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的见证下举行,苏春槐从卸任会长范姜光男手上接过红色大印正式走马上任。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联会卸任会长范姜光男:“在这里我很感谢我社区对我们校联会的长期的支持,我也希望各位社团对我们下一任的会长能够继续的支持,让我们能够替社区多做一点服务。”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联会新任会长苏春槐:“我们有很多计划,有一个特别的就是我们会举办一些研讨会,这些研讨会主要目的就是互相学习、分享经验。”

年会尾声进行卡拉OK演唱,包括章文梁处长等嘉宾以歌声表达祝福,年会在温馨气氛中划下圆满句点。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