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曝释永信私生活混乱 少林寺报案求追谣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近年来,海外媒体不断曝出中共“政治和尚”释永信包养女大学生、私生子在德国,以及海外存款至少有30亿美元等丑闻。近日,大陆媒体也曝光了一则有关实名举报释永信私生活混乱的网贴,随后,少林寺报案,要求查处造谣者。

7月26日夜里,中国嵩山少林寺官方网站发布报案材料,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对造谣者依法进行查处”。

释永信现任少林寺住持,同时也是第12届全国人大代表,曾历任第7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6届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

7月25日,自称少林寺弟子的“释正义”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违反佛教戒律、玩弄女人”。网帖还称,“释永信有两个身份证号,且有情妇,并与多名女性育有儿女。”

“释正义”向“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表示,目前网帖上的内容只是一小部分,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证据。

“释正义”还强调,“我和释永信没有个人恩怨,纯粹是因为看不惯他的所作所为。他把少林寺当做他的个人工具。”举报释永信是为了少林寺能够回到正轨,因为现在少林的声誉已经被严重影响。

“释正义”说,他所举报的内容都有证据,目前已经有政府相关部门跟他联系,要求提供相关材料。“调查的结果应该很快就会公布。”

对此,少林寺报案材料称,有关“少林寺知情人士释正义”,以实名举报为噱头,发布了诸多毫无事实依据的不实言论,而该谣言已经被部分不明真相的媒体或网友大肆转载。

报案材料声称,“其中,对释永信方丈无中生有、恶意编造的侮辱、诽谤,不仅对释永信方丈的名誉造成了恶劣影响,更对禅宗祖庭少林寺的名誉及少林僧团的形象造成严重损毁!”

报案材料认为,被控告人行为已经构成侮辱、诽谤罪,请有关部门尽快对其依法查处!”

外媒曝释永信包养情人、私生子在德国

释永信是少林寺方丈、大陆佛教协会副会长。他连任四届中共人大代表,还是大陆青年联合会委员。近几年,释永信成立少林寺武僧团、少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少林影视公司等机构,对少林寺进行商业化的经营和推广。

外界称其真实的身份是“少林CEO”、“政治和尚”、“经济和尚”。

早在2011年10月,外界就疯传释永信包养北大女学生,在海外最少有30亿美元存款的消息,消息称,释永信包养一名北大叫李靖倩的女生,并且与李靖倩有一个小孩,母子住在德国。

有少林寺弟子爆料,除包养北大女生及在海外有巨额存款外,释永信在美国、德国都有别墅,并传释永信曾经与某女明星有染。

2013年,西班牙大报“periodico”再次爆料:河南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有北京大学生情人,私生子在德国,德国账户上有3亿。

释永信还于2006年在澳大利亚的南瑙拉区购买1,248公顷的牧场,兴建了一座少林村。少林寺因此被质疑跨足地产业,兴建住屋图利。

今年2月28日《新京报》报导,2月23日,释永信亲自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肖尔黑文市市长支付约416.2万澳元(约2040.5万人民币)支票,结清购地所有款项,重启时隔9年的少林村房产开发项目。

肖尔黑文市议会新闻官理查德・潘恩对《新京报》表示,目前当地政府已经批准通过了该项目,总费用预计在3.6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7.6亿元),其中包含一座少林寺澳洲分寺,一间四星级酒店,一所少林功夫学院以及相关教学配套设施。

BBC引述澳洲媒体进一步报导称,该项目涉及的四星级酒店将拥有500个床位,高尔夫球场有27洞。

据悉,释永信于2009年6月,经中共国务院批准,被中共文化部命名为第3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少林功夫项目的代表性传承人。

大陆媒体报导说,河南嵩山少林寺被商业化后商机无限,少林寺内部曾初估计,一年带动的商机就高达人民币50亿元。其中,半数以上的门票收入几乎都被中共官方提走。

还有媒体爆料,释永信接掌少林寺后,其名下已有少林寺五大子公司:少林寺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少林欢喜地有限公司、少林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少林寺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和少林药局有限公司,号称“5大赚钱法宝”。

除在国内将少林武术商业化,释永信还在世界各著名城市兴建分寺,仅在柏林、伦敦等地直接办了40多家公司,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建有专门研学少林功夫的学校和团体,另外还间接办了一些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