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50岁CFO车内烧炭死 震惊业界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华硕年仅50岁的首席财务官(CFO)张伟明,确认上周在汽车内烧炭自杀,警方调查发现,他曾试图在浴室烧炭,因浴室通风好,之后挪到汽车内自杀身亡,让业界唏嘘。

台湾媒体7月28日引述警方当天的消息,证实张伟明为烧炭死亡。报导介绍,7月23日中午时分,张伟明驾驶妻子名下的豪车前往汽车旅馆,预定2个小时午休。然而2点时,张伟明通知旅馆,需要加时。

警方表示,张伟明先在旅馆房间的浴室烧炭,试图自杀,因浴室天井通风良好,未果。从浴室走廊有炭火焚烧、拖拽的痕迹,可以看出这一过程。

之后,张伟明将炭火转移到汽车的后座,并将车库门关闭,车门关闭,自己则坐在驾驶座位上。

大约接近下午5点时,旅馆工作人员联系不到张伟明,前往查看,打开车库门,发现张伟明躺在车内的驾驶座,但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送医后,医生宣布了他的死亡,警方则确认他烧炭自杀。

在张伟明的车内,警方发现一本笔记本,其中有一页写着:“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爱我的太太、儿子和女儿,他们是最棒的”、“谢谢施先生(施崇棠)、施太太的栽培照顾”等。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上周五(7月24日)向员工发出公开信,表示公司CFO兼发言人张伟明突然辞世,让业界震惊,让华硕员工震撼。

警方介绍,张伟明本月刚刚度过50岁生日,但他长期罹患抑郁症,多次有轻生倾向,一直接受着治疗。张伟明突然烧炭自尽,张妻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她哭泣着说:“他说休假一个人出外散心,怎么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