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窃密?加拿大情报局文件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根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报导,无名黑客周一晚(7月27日)发布了一份加拿大情报局(CSIS)在加拿大境外的活动的秘密文件。这份文件是2014年加拿大财政委员会,关于加拿大安全情报局海外通信力量资金投入的备忘录。

但周二上午,该文件已无法通过原来的链接访问。

无名黑客表示,这只是他们掌握的众多情报局的文件之一。这些文件是近几个月黑客通过安全电脑系统的漏洞获取的。但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说,目前还不清楚文件是被黑客窃取的还是被泄露出去的。

文件揭示了加拿大安全情报局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例如,过去从前加拿大情报局只承认了在海外三个国家有运作:美国,英国和法国,但没有说是否在其他国家还有运作。但秘密文件显示情报局在全世界25个国家有办公室,包括发展中国家和局势动荡的国家。

周三(7月29日)无名黑客组织在其推特上声称将公开前外交部长约翰•贝尔德的一个加密电子邮件,这个电子邮件将揭示贝尔德突然去职离开政治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