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爆全城 纽约气温飙到94度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由于整个美国东岸遭遇热浪来袭,从今晚开始,纽约市,也将迎接持续一周的炎热天气。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要更注意降温、防暑。

从7月29号开始,纽约又迎来了一波新的极端酷热天气,而今天的气温更飙到了摄氏34度,我们来听一下市民有什么消暑的方法。

纽约市民:“就待在有空调的屋子里啦,吃冰淇淋啊、西瓜啊。”

纽约市民:“我现在要回室内了,太热了,记者:那你怎么消暑?冰淇淋。”

艳阳高照,今天中午,纽约市气温高涨,让体感温度更升到华氏100度,摄氏37度。

消暑凉茶、冰镇冷饮,冰淇淋,在炎炎夏日里最是畅销。

冷饮店员工:“因为天越来越热了,芒果冰沙卖的挺好的。”

纽约市民:“因为冰淇淋吃了没有那么热。”

上午11点到下午4点之间是太阳最猛烈的时段,民众应避免户外活动。

纽约市政府也开放了空调中心,分布在五大区的图书馆、老人中心和社区中心。

纽约市长白思豪还建议市民,在使用空调时,把温度设到78度,不要再低,以节省用电。

纽约市长白思豪:“高温天气我们还有电力使用的问题,气温越高,用电就越多,有超过负荷而停电的危险。”

纽约市的游泳池也将开放到晚上8点。

民众还可以向当地消防局申请,打开附近的消防栓喷水降温。但是未经许可打开消防栓则属于违法。

民众如出现呼吸困难、头晕,昏迷等紧急情况,则要拨打911求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