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加4人探险队进入加北丛林 体验生存冒险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由四名分别来自加拿大和英国的探险者,在加拿大北方森林探险竞赛中获胜,赢得了参加安省北部历时八天的荒野生存技能探险的机会。

安省旅游营销合伙公司周三宣布,来自卑诗三角州的Doug Temoin和他的女婿Levon Young,与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John 和 Joanne Armstrong,将在8月6日至13日期间, 完成在Wabakimi省立公园的穿越旅行

探险活动将从雷湾开始,因为公园里有没有道路,因此要借助独木舟和丛林飞机进入公园。

英国电视人Ray Mears将伴随拍摄,他们将学习丛林生存技能。同时随行的还有加拿大皮划艇手Becky Mason,和Wabakimi提供野外旅行用品的人员。

这次旅游探险活动收到了37000多个来自北美和英国的申请。安省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宣传安省最理想户外探险目的地的形象。去年秋冬季节,这个活动通过多个频道,吸引了加拿大,美国和英国大约2千6百多万观众。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