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三十家主流媒体报导告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今年5月份以来,十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要求追究它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目前这个“告江”大潮,不仅获得了全球正义人士的声援,也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有近三十家主流媒体,都报导了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的消息。其中包括法新社、澳洲联合新闻社、加拿大《太阳报》、英国《每日邮报》、以色列第七频道、美国自由亚洲电台等。

法新社7月17号报导说,美国国会议员们7月16号参加了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大厦前举行的年度集会,支持法轮功学员十六年的反迫害。报导引用美国国会议员特德‧坡(Ted Poe)的话,呼吁抓捕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法新社的这篇报导,随后被英国《每日邮报》、雅虎新闻英文版、MSN新闻等英文媒体转载。

在此之前,澳洲联合新闻社也在7月7号,报导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加入告江大潮的消息,这三位学员要求追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责任。澳新社的这篇报导,也被十多家澳洲媒体迅速转载,其中,超过60%的媒体都把这个新闻列为热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