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判终生瘫痪 竟然站起来生活能自理了!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建议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读一读《转法轮》,你也来看看这本书,他是一本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书。你读了之后,会明白很多做人的道理,也会明白很多人生中不得其解的问题。对你的身心是有益处的。只因为受益于修炼法轮功,医生说以后恐怕站不起来了,脑袋出了这么多血能保住命就不错了。

但是这个被医生判为终生瘫痪、即使躺着头都不能动的人,只动了要学法的念头,听了几天《转法轮》,居然就站起来了!生活能自理了!下面有俩个故事,来看看作者是怎么说的!

一、被判终生瘫痪 竟然站起来生活能自理了!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后身心受益,就推荐给家人。九九年我家共有八人学法炼功。记得我最小的弟弟当时很相信大法,炼的也很用心,然而不久在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打压下,哥哥、弟弟们就放弃了修炼。小弟也不炼了,转为没日没夜的工作挣钱。

一晃十几年过去了。二零一二年八月份的一天,弟弟去参加婚礼喝了酒,晚上回家突然昏死过去,家中只有弟妹和一个弱智的侄子,惊恐万分。在邻居的帮助下把弟弟从镇上送到市内一所医院。检查结果是百分之五十的大面积脑出血。医生说很严重,做大手术能否保住生命没把握;做微创危险性小。微创就是从脑袋上打一个洞往出抽一部分血。剩下的让自己慢慢吸收。这种手术危险性小一些。于是家人就选择了做微创。

术后弟弟醒过来了,神智有些恍惚,但说话还算清楚。全家都很高兴。当时认为是很不错了。但万没想到效果并不好,半个身子失去知觉只能一动不能动地躺着。就这样躺了四十多天。医生说以后恐怕站不起来了,脑袋出了这么多血能保住命,神智还清楚已经可以了。弟妹们听后掉泪了。

以前弟弟学过法、炼过功,是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害了他,如没有这场迫害,弟弟不会放弃修炼的,也就不会得这个病了。

我深知唯有大法能救弟弟,他唯有真正走回大法才能得救。一天晚上我给他带去一个mp5,让他听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当我给他放大法音乐《普度》和《济世》时,他异常兴奋,他说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这时他好像想起什么,说他要看“那本书”。我明白他是要《转法轮》。第二天我就去给他念《转法轮》。没想到他还能背几句《论语》,接着还背了一首《洪吟》中的诗〈回首〉,我很惊讶,九九年弟弟没学多少法,扔下十多年了,在这么严重的脑出血的情况下竟然还能背法!?

我明白了,是师父还没有放弃他,还在管着他,我连续给他念了几天《转法轮》。有一天我去医院,看见弟弟穿着整齐的衣裤端坐在轮椅上。又过几天,两个人扶着能下地活动了。这个被医生判为终生瘫痪、即使躺着头都不能动的人,只动了要学法的念头,听了几天《转法轮》,居然就站起来了!

现在弟弟精神状态很好,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能自理了。感谢伟大的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二、亲人得福乐(文: 李真)

我从小就有胃痛病,经检查“胃粘膜糜烂,出血”常疼痛,吃不下饭,人瘦弱,再加上别的病,吃药比吃饭还多,九四年十月炼法轮功后,当我胃痛时只要喊一声师父,瞬间就好了,几年中胃没有再痛过。

在二零零四年,我从洗脑班放回家后,在十一月突然胃痛,大量呕吐,不能吃任何东西,觉得整个胃、食道像被火烧一样难受,整个胸腔、胃、食道都在膨胀,要爆炸似的,说话都没有气力了。我儿子回家看到我这样,坚决要送我到医院,我对儿子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会管我的,不会出危险的。这时我才求师父,我说请师父帮帮弟子,弟子自己已承受不了这业力了。这话刚说完,身体马上就恢复健康,说话也正常了,我儿子、丈夫非常吃惊,觉得不可思议。他们亲眼看到法轮大法神迹,全家人更加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更信师信法。

我的家人经我多次讲真相,而且他们亲眼目睹我身体出现的奇迹,明白了真相,我丈夫和孩子们都尊重我的信仰、支持我修炼法轮功。虽然因我三次被绑架、抄家、非法拘留,家中亲人精神受很大折磨,在工作上女儿干部升职(处级)考试、答辩都很好,领导班子对我女儿说:因你母亲是炼法轮功的,你不能升职。孩子们和丈夫都没有过抱怨我,但我心里还是难受的,女儿劝我说:妈妈只要你好,我们都好,当个领导负责人就是钱财多点没啥了不起的。女儿是大法受益者,她因子宫内膜移位,不能生孩子,相信师父和大法,也有了孩子。

出洗脑班时,恶警要儿子交七千五百元伙食费、陪教费,儿子马上说:你们不是说请我妈来“学习”吗?你家请的客人还要给饭钱吗?现在我妈被关出甲亢、高血压、心动过速病,我们没有向你们要治疗费,都算好的了,还要交什么费?最后我们没有交一分钱,平安回到家。

因儿子支持我炼法轮功,二零零四年十月左右,儿子被单位开除公职(高级教师),我心里难受要去评理儿子不让去,反而劝我,妈有本事哪里都能找到工作,总有一天会给法轮功“平反”时,再跟他们算账。儿子现在海外工作,这一切都是他对大法和师父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得的福报。

我的家庭环境非常祥和,对我修炼法轮功非常支持,特别学法、炼功有个安安静静的环境,同修来了我家人都热情接待。

文章来源:网络 (有删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