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伯雄家人伦惨案 郭妹杀子女后自尽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7月30日,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有爆料称,郭伯雄有两个妹妹,大妹妹因与夫家生气,她将子女先推入井内,自己也跳井自杀。村里人说,最后不了了之。有村民指,“郭家几个兄弟小时候穷着呢,跟我们一样,穿着烂鞋出去割草。”

据报导,郭伯雄老家位于陕西咸阳市礼泉县张则村,该村村民表示很少见郭伯雄露面,大概4年才回老家一次,且每次回来都只有郭伯雄一人,在家里待1至2个小时就走。村民认为,郭伯雄躲着村里人,就是害怕村民找他办事。有村民指,郭伯雄的父母去世时,郭伯雄并不在,而他也甚少回来拜祭。

7月30日,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发表一文。文章称,今年年初,“政事儿”就到郭伯雄老家探访,当时,郭家的老宅大门紧锁。

文章称,郭伯雄有两个妹妹,大妹妹嫁到南边的村子,育有一儿一女。后因其大妹与夫家生气,她将子女先推入井内,自己也跳井自杀。谈及此事,村里人说,这件人伦惨案最后不了了之。郭伯雄还有一名小妹也嫁到邻村,至今仍是农民。

当提及郭伯雄的四弟郭伯权时,有村民指,“郭家几个兄弟小时候穷着呢,跟我们一样,穿着烂鞋出去割草。”由于郭家孩子多,生活水平属于比较差的家庭,但后来自从郭伯雄当上领导之后,才把几个弟弟都提携起来。

村民称,因为郭家穷,1958年,16岁的郭伯雄和几百个人一起到平县境内的陕西柴油机械厂(408厂)当学徒工。1961年,工厂裁员,郭伯雄征兵到青海西宁附近驻扎的陆军第19军55师当兵,之后发达。

郭伯雄的二弟郭伯礼走的道路与大哥类似,也是在工厂里应征入伍,目前已在兰州军区退休;三弟郭伯荣曾是礼泉一水泥厂工人,现在咸阳市烟草局工作;五弟郭伯营后来也入伍,目前为陕西省军分区官员。

据悉,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是江泽民在军中的代表人物。自去年徐才厚落马后,不断传出郭伯雄被查的消息。今年年初,郭伯雄的秘书和旧部相继被免职、被贬或被查。3月2日,郭伯雄的儿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落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