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网进军华埠 振兴外卖生意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上网点餐,美食上门。今天,外卖网站on-delivery,宣布在纽约华埠拓展业务,为餐馆“承包”外卖服务,更带来全新的点餐办法。

上网点外卖,再以信用卡交易,网站承包外卖速递服务,覆盖面从42街到Battery Park。

这种崭新的经营方式,华埠只是开发点。对于将来发展,创办人更是雄心勃勃。

美食网负责人陈明伟:“在网上的话,我们希望第一年可以,网络上有一千万的销售额。”

目前有30多家餐馆加盟美食网,餐馆老板们各有想法。

餐馆老板娘朱太:“中国城没有停车位,游客又少,现在有这个外卖,我们当然要试试看啦。”

餐馆负责人Kris:“因为我们是新的餐馆,没有办法负担几个外卖郎,如果没有客人要待命,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负担。”

餐馆老板何先生:“我们更愿意把外卖外包出去,这样的话,他们能做好客户服务,我们可以专心做擅长的食物。”

但也有餐馆已经略见盈利。

餐馆负责人Kris:“现在20-30%的客户是来自他们。”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社区人士也关注华埠的餐饮业发展。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我们唐人街的餐馆业,可以打出市场,到其他不同的社区,下城每天有三十万工作人口。”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对餐馆业生意的提升,声名提高,同时促进就业。”

ondelivery美食网的下一步,将要拓展到皇后区的艾姆赫斯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