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男星 甘草人物甘瑟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陪伴大家度过十年的热播电视剧《老友记》,曾带给大家不少欢笑与感动,今天,我们介绍的男星是《老友记》中甘草人物甘瑟。

老友记》中的中央公园咖啡店陪伴六位主角度过许多美好时光,这间店的经理:甘瑟,由男星詹姆斯•迈克尔•泰勒担纲演出。剧中,他痴心暗恋詹妮弗•安妮斯顿所饰演的瑞秋整整十年。

好莱坞男星James Michael Tylor:“最后一集甘瑟终于向安妮斯顿演的瑞秋示爱,她再度拒绝,但这让他下定决心。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这个场景非常感人,苦乐参半。”

《老友记》剧中六位主角从二十多岁初入社会,到三十多岁成家立业,虽然曾有矛盾争执,但总是互相关心扶持。泰勒说,剧组相处了十年,拍摄结束时大家相当不舍。

好莱坞男星James Michael Tylor:“每个人最后一集都哭了,要说再见很难,因为大家已经像一家人了。”

剧情围绕着六人的友情、爱情和亲情,让观众随着他们一同起伏,欢乐与伤感。

泰勒认为,《老友记》能深植人心,是因为剧中的主角也出现在你我的生活中。

好莱坞男星James Michael Tylor:“无论你住在哪里、哪个国家,每个人都认识一个像菲比或罗斯的人物,我觉得本剧跨越了文化界限。”

这个影集虽已划下终点,但电视频道仍不断重新播出,且今年Netfilx用户可以按顺序从第一集开始观赏,不用再苦守在电视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