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MH370?留尼旺岛再现残骸及物品 上有中文字样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8月2日,法国警方在留尼旺岛的海滩上再发现一块飞机残片,另发现一个标有宜兴字样的铝制水壶。

英国天空电视新闻报导,8月2日,在留尼旺岛首府圣丹尼(Saint Denis)以南的海滩上,再有一块疑似飞机残骸被冲上岸,这块残骸疑似属于一扇飞机的机舱门,上面有中文和马来文的标识。

与此同时,法国警方在海滩上还找到了一个被挤压变形的铝制水壶样的金属物品残骸,在“水壶”提手部位,有明显的中文字样,显示为“宜兴”。

现在,7月29日发现的第一片较大型飞机襟副翼残骸已经送往法国本土图卢兹市的法国国防部实验室,详细检测分析将从周三展开。这一分析将确定是否飞机残骸属于马航MH370,而检测的重点包括:残骸是如何从机身脱落的、飞机是否曾经发生爆炸、残骸上是否有化学物质的痕迹、残骸上附着的海洋微生物来自哪些海域等等。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8月2日当天在交通部的官方脸书上表示,第一块飞机襟副翼残骸已经确认属于一架波音777飞机,也即MH370的机型。

英国《每日电讯》报导,留尼旺岛的一名清洁工人指出,早在今年5月,他就见到过飞机残骸,但没有在意,直到29日看到报导,才意识到他之前焚烧的包括蓝色的飞机座椅、行李箱等垃圾,很可能就是马航MH370的残骸和遗物。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途中失踪,飞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专家分析其坠毁在远远偏离轨道的印度洋,并在相关区域进行了长达16个月的搜寻,却一无所获,直到2015年7月29日,留尼旺岛发现第一块飞机残骸。

留尼旺岛位于非洲马达加斯加以东的印度洋洋面,是法国海外飞地之一,距离之前科学家推测的MH370坠毁地点距离不到4000公里。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