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埃战略对话 克里谈反恐关键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8月2号(周日),美国与埃及战略对话论坛在埃及首都开罗开幕,美国国务卿克里发表讲话,指出打击恐怖主义是改善该地区情况的重点,强调取得反恐成功的关键是获取各个组织和民众的支持。

开幕式上,埃及外长舒克里(Sameh Shukri)表示希望对话能够深化双边合作关系。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打击恐怖主义的威胁是增进地区局势的关键。

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务之急首先是说服和防止年轻人转向恐怖组织,否则无论我们将多少恐怖分制绳之以法,这些组织都会得到补充,我们不会更安全,我们会被卷入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

克里还表示美国的经济已经复苏,希望看到埃及的经济也能够尽快好转。

这是自2013年,埃及军政府推翻穆尔西总统,导致两国关系紧张之后的第一次双边战略对话。长期以来,埃及都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最密切的盟友。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