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开政治局会议定四件大事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今日点击】(2285-2)

提要
第五代领导人上位今夏北戴河无会
北戴河会议未开习近平先开了政治局的会议定了四件事情
中共半天内开除3名副省级高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在节目当中,在过去的时间里提出一个说法,我说社会的形势的转变,包括你现在的民主社会的概念,民主法治的社会的概念。

能否把人性和人心重新恢复,这是个问题,在中国的社会环境当中,长时间被灌输,从中共获取政权之后长时间被灌输,人是高级动物,被灌输的,多少代人灌输下来。

被灌输成人是高级动物的时候,我就提出质疑了。那人,高级动物能有人性吗?高级动物能有人的道德吗?能有人的道德准则吗?能有做人对生命应该,应有的那一份善念吗?它不具备人应该有的东西,因为它是高级动物。

从现在出生的人,他的父辈,他的祖父辈,乃至于他的往前数第四代,都是这样代代相传。三、四代之后,都是这样被摧毁的过程中。

在社会的细胞当中的家庭,都已经失去了重新看待自己,当作人的尊严和道德坚守的能力,那就从家庭的,社会当中的最基本的细胞,从家庭的层面,摧毁了对人真正的尊重,和人性复苏的可能。

读书。书,我们现在在这个环境当中看到的书,是在共产党过去60多年里统治之下,大多是从这个背景下出版的书。看书的过程,国内出版的,这种有着中宣部依然存在,主管宣传的人,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当中的一员的时候。

我们看书的过程,就是把我们自己某种程度上,一种洗脑的伴随的过程,它不是人正常的生命过程,不是一个人自由,简单选择的过程,是被灌输的过程。

当这样的人群,十几亿人,突然转变成我们所认为的,一个正常社会的时候,这样的人的转型,就是人的观念的重新转型,对人尊严重新树立,对人道德重新去探讨,到底什么是人的道德?靠什么?靠什么?

所以这是我跟大家提出来的一个,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那法治社会也好、自由社会也好、公平社会也好、普世价值社会也好,共产党没了,在转型的时候,每一个具体人重新被树立人的尊严,重新恢复人性,这是一个相当繁重,这是一个相当严峻的问题。

那围绕着郭伯雄这件事情,网上依然是讨论比较多,我们看到的一篇文章,就是在郭伯雄的事情出来之后,很多人认为:是对北戴河会议,将要召开的,也可能已经召开的北戴河会议,是一种威胁,一种定调。

第五代领导人上位今夏北戴河无会

在我的节目当中,我提到说北戴河会议,我一个星期之前就提出来,北戴河会议是否还是以前的北戴河会议,已经是很大问题。结果周末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章,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第五代领导人上位,今夏北戴河无会。

这是一个香港媒体提到的,我相信这些都是各自站在自己的角度,或者说他查到的资料的一种说法。它说北戴河会议应该近期召开,但自从习近平上台以来,

北戴河的政治色谱在悄然褪去。

今年北戴河各类政治与人事的猜测,层出不穷,但可以肯定的说,北戴河不再会有什么会议了,更不会有实质性的政治决定或者行动,它说得就更绝了。

在它看来在习近平的主导之下,北戴河应该已经改变了,所谓的会议的模式,而真正向度假、休闲转变,最多是领导层之间的务虚沟通,这是各自的讲法。

我们自己在节目当中,我跟大家讲的就是:那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之前,突出的一个说法就叫政治规矩,所谓的政治规矩,就是中共的最上层成帮打伙的串连,螃蟹找螃蟹、蛤蟆找蛤蟆,北戴河嘛,现在他不干了,螃蟹、蛤蟆、鱼,咱们都上桌上一块吃,啊一块吃完就完了。

度假,别提蛤蟆的事,也别提螃蟹的事,蛤蟆想蹿炖螃蟹想搭伙,我都给你煮了,这保不齐咧。

北戴河会议未开习近平先开了政治局的会议定了四件事情

结果也在周末星期五的时候,学习小组拿出了一个东西,文章题目这么讲:它讲北戴河会议未开,习近平先开了政治局的会议,定了四件事情。

它这里提到是,7月30日习近平开的会,其中之一就是对郭伯雄的处理,这是我们知道的。

然后它提到说,学习小组拿到这个消息,披露出来的时间是9点46分,当时提到说,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第二个:西藏问题。第三个:决定设立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四个:关于军队反腐。

它说把郭伯雄抛出来,在这里我们看到的那就是这东西,学习小组就变成了一个,完全是一种传达信息,传达人家要说话的意思了。如果学习小组这么做的话,有这样的根底的话,就变成今天主政的人,对社交媒体是非常关注的。

而它提到了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其实这个问题真正探讨的是:今天主政的人跟江泽民之间的,真正的对垒,对垒的过程。里面包含着股市,里面包含着今天经济状况,所有人都意识到,会遇到大问题、大崩盘的可能,来讨论这件事情。

它涉及到是整个民生的问题,它涉及到的是国内,整个国内是否动荡的问题。

西藏,那我们就不知道跟藏胞,很多藏民以自焚的方式,进行抗议是否有关系。

但是西藏跟后面的中央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我相信其实里面有内在的联系。

与此同时,废掉统战部的概念。有统战部在,那其实为什么还要成立,中央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呢?工作领导小组呢?这个小组是隶属于中共体制的呢?还是什么?对吧!

所以这是一种重叠的概念,有统战部在,再成立小组,就是否定了统战部。

再成立小组,否定了过去时间里面,中共延续下来的整个统战工作,民族政策。

那同样在周末的时候,现在这事出得就挺有意思,我觉得挺有意思就是:它一波一波的按照这个时间在走的时候,在我看来就是这个时间表,完全定下来的时候,它走得非常直接了当。

中共半天内开除3名副省级高官

BBC星期五报导:中共半天内开除3名副省级高官。

这里包括原来南京市委原书记杨卫泽,和原来的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以及原来内蒙古自治区的,政协副主席赵黎平。

这3个人里面我们知道,杨卫泽来自于江泽民的老家,另外2个人,一个是内蒙的,一个是云南,这两个地区都是少数民族地区。

与此同时,我们知道贵州省换了书记。原来的书记被拿下,说另有派用没提。

而原来的省长,是习近平原来在浙江时的下属,成为了书记。而贵州同样是少数民族聚集地区,对吧!

川、贵、藏它是一体的。那迎合著在30日,我们看到政治局会议当中的,中央统一领导小组,出现的故事。民族政策大转变,以国家为概念才对,这是在我看来习近平,真正掌握实权的标志,掌握实权的标志。

我记得跟大家讲过:在砍掉周本顺的时候,我说江泽民、曾庆红失去自由了,已经完了。

曾经郭伯雄经历过的时间,周永康经历过的被掩盖的时间,失去自由的时间,今天已经给江泽民、曾庆红伺候了,没有任何自由了。

没有任何自由,动了统战系统,解决新疆问题,解决西藏问题。所以我才说:应该叫习近平真正掌握权力的故事,那也就变成了江泽民、曾庆红,被拿下是指日可待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