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声援反课纲!纽约台湾留学生站出来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反课纲学生们占领教育部已经80多个小时。在纽约台湾学生和民众们也发起了声援活动,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也实地走访现场。采访他们的心声。

大约上百名纽约地区的台湾留学生,星期天举行集会游行,跨海声援正在台湾教育部前反黑箱课纲的青年学子。

纽约声援台湾学生反课纲微调活动总召刘文:“就是希望能够声援目前在台湾,为台湾教育奋斗的那些高中生,然后也是希望台湾政府可以听到学生的要求。”

老外看台湾主持人郝毅博实地走访现场,采访声援民众对台湾反课纲抗议的看法。

声援反课纲微调纽约留学生:“不能够用课本已经印出来了这样子,就可以把错误的讯息散发给下一代。”

纽约声援台湾学生反课纲微调活动总召刘文:“这些学生其实都是非常有自主跟想法,并不是受到任何人操控或控制的,我们希望台湾的教育不要走向一个没有未来的地方。”

集会者环绕联合广场游行,让过往民众了解台湾高中生争取的诉求,他们希望给台湾反课纲的同学们,最有力的支持。

声援反课纲微调纽约留学生:“你们不要觉得孤单,因为我们在纽约这里、在美国在海外的学子,我们也一直站在你们旁边,为你们发声。”

声援反课纲微调纽约留学生:“我觉得我在你们这个年纪的时候,我只是一个平庸的高中生,那我觉得你们现在可以出来,替自己的未来替下一代发声是很令人敬佩的,我觉得沉默是现代人最大的缺点,那你们没有沉默,我觉得你们是值得做为台湾人的表率。”

声援反课纲微调纽约留学生:“你们不孤单,这里的人也在为你们奋战,永不放弃。”

声援反课纲微调纽约留学生:“希望大家可以加油,然后用理性和平的方式继续抗争下去,虽然我们都在海外,可是我们的心跟精神一直都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