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患性病满城风雨 被举报至常委会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港媒披露,令计划和妻子谷丽萍曾多次向中共中组部提出离婚,上层官员都不做决定。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已经掌握令计划私生活问题弄得满城风雨。其中有举报其患性病,用化名接受过治疗。披露称,令计划升任中办主任后,甚至将情人带入中南海招待所幽会。

香港《争鸣》杂志8月号披露,2001年初,令计划妻子谷丽萍曾向中共中组部提出与令计划离婚,未获批准。而令计划则是在2008年2月和2011年10月两次向中共中组部提出离婚,理由是与谷丽萍没有共同语言,双方情绪会影响工作等。时任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未批意见,上报中共中央书记处;时任常务书记的习近平不做决定,上报政治局常委会。

报导称,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已经掌握令计划私生活问题弄得满城风雨,其中有举报其患性病接受过治疗,在病历卡上更改了姓名和年龄,职务改写成中共中办某组办事员。

报导还披露,中共中纪委根据令计划在双规期间的交代,核实查获得知:令计划在1999年10月升任中共中办主任、调研室主任后,长期藉以外出便服巡视考察名义,在高级会所、非对外开放宾馆玩弄女性。中纪委从抄获的令计划日记中追查到其情妇多达27人,其中7人与令计划有定期同居关系,并育有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2007年11月,令计划升任中共中办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胡锦涛办公室主任后,甚至将情人带入中南海招待所幽会。

此外,据港媒消息称,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包括刚被判刑的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

落马后未审先死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后,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性病,但被避过。17大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后,在体检时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为严重一级。

而有港媒曾经报导,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从2005年3月以来也长期患有性病。

最令人震惊的是,港媒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被爆风流成性,不顾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与美女鬼混。徐才厚被抓前在和负责勤卫的女军人鬼混,而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则与央视主播玩“车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