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妇女到中国 5嫌犯泰国落网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周二(8月4日),泰国警方表示,逮捕涉嫌贩卖妇女中国充当性奴的五名嫌犯。另外确认有两名中国人涉嫌参与。警方表示,这是泰国坚决打击非法贩卖人口的行动之一。

泰国警方表示,这五名嫌犯被指控非法贩卖妇女中国充当性奴。最近,其中一名被骗卖到中国的妇女,在逃出重庆一所公寓后,引起泰国当局注意,泰国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和抓捕行动。

被逮捕的其中四名嫌犯,周二出现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上。

泰国警方少将THITI SAENGSWANG:“制止人口贩卖部门与相关机构联合调查,并已发出九份逮捕令。目前已逮捕五人,我们还在努力追捕其余嫌犯。”

根据泰国警方发表的声明,有两名中国籍男子涉嫌介入这个非法贩卖人口组织。

警方表示,可能还有更多的受害人等待解救,并呼吁受害人家属如果被勒索赎金,请马上与警方联系。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