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歌爱运动 有关凯特王妃的5件趣事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大纪元电)众所皆知,英国凯特王妃喜爱曲棍球和网球,最近也有消息说,她已经成为合格的潜水员。事实上,这位平民出身的王妃还有其他多种嗜好和轶闻,可能不是广为人知。以下是英国《每日镜报》列举的5件有关她的趣事,你或许没听过:

小时候住过约旦

现年33岁的凯特出身英国中产阶级,但她并非一直都住在英国的乡村地区。当她2岁时,她的父亲因工作关系将家人接到约旦首都安曼,他们在那里住了2年半,而她则从3岁开始上幼儿园。

曾在教堂唱诗班唱过圣歌

凯特于2012年参访位于伦敦的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曾与小提琴家班内迪提(Nicola Benedetti)寒暄。凯特问她当时在120名宾客面前表演会不会紧张,她回答说,这比在2,000人的大型音乐会还令人紧张。

凯特随后说:“我知道。我曾经在教堂里唱过圣歌。”

在学校的绰号为“吱吱叫”

凯特曾就读位于伯克郡(Berkshire)的圣安德鲁学校(St. Andrew’s School)这座乡间小学。她在访问母校时告诉学弟、学妹说,她在求学期间的绰号叫“吱吱叫”(Squeak)。

她说,她曾经养过两只天竺鼠,一只以她妹妹的名字来命名,另一只就用“吱吱叫”来命名。

小学时创下跳高纪录 迄今未被打破

凯特颇具运动细胞,擅长曲棍球等运动项目,但她也擅长跳高,曾在就读圣安德鲁学校时创下1.5公尺的跳高纪录,该纪录迄今尚未被刷新。

中学时获得爱丁堡公爵金牌奖

喜爱户外活动的凯特曾于中学时获得爱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亦即菲利普亲王)金牌奖,当时她就读莫尔伯勒中学(Marlborough college),因为参加为期4天的远足而获奖。当然,她那时候并不知道她将来会与爱丁堡公爵的孙子威廉王子结婚。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