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崔始源 双帅催票宣传《破风》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彭于晏崔始源双帅合体,为电影抵台做宣传,电影《破风》讲述自行车手的故事,百分之七十在台湾拍摄,记者会上导演林超贤大赞台湾美景,不过艰辛的拍片过程,让剧中主角们可是有些吃不消,就连常拍动作戏的彭于晏都说,这是他拍过最危险的训练过程。

演员彭于晏:“好久不见的朋友,工作人员朋友,大家好。”

演员崔始源:“台湾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崔始源。”

许久没在台湾现身的彭于晏、以及南韩欧巴崔始源,双帅合体,为了电影《破风》作宣传。

比喻为速度版的《看见台湾》,电影《破风》百分之七十的场景,在台湾拍摄,出动空拍机,拍出台湾壮丽的单车风景。

导演林超贤:“自行车比赛是追求速度,所以我觉得在空中里面看速度的感觉,是不一样。”

为了饰演专业的自行车选手,剧中主角先经历严格训练,艰辛的拍片过程就连时常挑战动作戏的彭于晏,也大喊吃不消。

演员彭于晏:“这个训练是我拍过最危险的吧,我们其实拍之前,没有想到有这么危险,骑单车也没想到那么危险,但一个人练的时候,跟三百台一起拍,五百台一起骑的时候,那个状况就不太一样。”

辛苦的拍片过程,也让剧组三位主角磨出好感情,导演还特别设计了,帮彼此按摩大腿的剧码。

演员崔始源:“Eddie(彭于晏)的大腿,大腿很壮(很结实 对不对),小腿也很壮(小腿也很壮)对对对,(摸的感觉)喔喔喔,应该是他的粉丝羡慕我。”

电影即将上映,光是今天就有记者会、首映会以及粉丝见面三场活动,双帅合体宣传,期望开出票房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