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中国之后 泰国扶手电梯发生倒塌事故

【新唐人2015年8月4讯】中国发生“电梯吃人”事故后,电梯安全隐患引发多方关注。谁想昨天(当地时间3日)下午5点40分左右,泰国曼谷一个商场的手扶电梯发生事故,幸好乘坐电梯的众人及时避开,没有人员受伤。

从目击者在社交媒体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扶手电梯多块金属片脱落,电梯内部部分梯级严重受损。

目击者称当时现场发生巨大的爆炸声,当时很多人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反映过来才发现手扶电梯在滑行的过程中突然倒塌。当时电梯上的人已经下行到快一半了,万幸的是他们离倒塌处还有一点点距离。

电梯倒塌后,电梯上的众人吓坏了,迅速的往回逃离,最终逃离险境,在此过程中无人受伤,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发生事故的BIG C超市的负责人表示,电梯虽然在商场内,但是并不是商场负责日常维护,而是交给专门公司处理,现在相关部门正在追究责任人。

日前中国发生电梯“吃人事故”,泰国各大媒体转载此则新闻并开始关注电梯安全隐患。没想到,才隔几日,电梯事故就在泰国发生。看到消息,多位网友表示“为了安全,还是走楼梯吧!”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