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赞减碳计划 欧巴马吁各国行动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在白宫椭圆办公室会见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潘基文对一天前美国公布“清洁能源计划”表示赞赏,并称赞了美国在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中所起到的领袖作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我想祝贺你,并高度赞扬你的远见卓识和大胆领导。昨天的清洁能源计划非常重要。美国富有远见的领袖能力,将在对抗气候变迁的问题上改变世界。”

面对赞扬,欧巴马呼吁全世界都能在解决气候变迁问题上再迈出一步,同时希望联合国能继续向其他国家施压,以尽快采取行动。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希望秘书长能继续与我们合作,向那些还没有采取积极行动的国家施加压力。我们需要巴黎会议能够成功,各国都必须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共同迈出一步。”

第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将于今年底在巴黎举行,世界各国期望能达成协议,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缓和气候变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