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纪新娘发型流行趋势 经典婉约显气质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最近,YouTube和BuzzFeedVideo合作,录制了一段长达两分钟的视频:演绎半世纪中,新娘发型的流行趋势。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发型师Kayley Melissa的功劳啦!

先来欣赏一下1960年代,简单大方的新娘发型吧!鬓角的卷发搭配高贵的发髻,再以蕾丝白花作为点缀,正是60年代的流行趋势。

70年代,大波浪卷发渐渐在女性流行圈中立足,掀起一股新浪潮。大波浪卷发给新娘们增添了一份成熟稳重也更女人味。

80年代卷发仍然盛行,但是又增加了卷度与发型样式。

90年代的发型真是美呢,将小波浪卷发盘起,更显调皮和清爽。

来看一下视频吧!让你两分钟内,了解半世纪新娘发型的流行趋势,也可以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作为聚会或结婚时的妆发哦!

(新唐人记者啸天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