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警民同乐 孩童玩警车超High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在布鲁克林警民同乐日中,孩子们有机会尝试一下当警察的独特体验。

这里就是布鲁克林的日落公园,大家可以听到震耳欲聋的警笛声,实际上呢,一群小孩子到开放的警车里,过一把当警察的瘾。

“我们是警察,不许动!”

车里挤满了好奇的孩子们,第一次体验坐在警车里,实验各种不同的警笛声,引得孩子们跃跃欲试,两名警察站在一旁,微笑的看着顽皮的孩子们。

72分局局长吴铭恒:“这是一个和儿童互动的好机会,特别是这个地区的孩子。他们可以近距离接触警察,这样可以和小孩子建立很好关系。”

日落公园在72分局的辖区内,有很多华裔和西语裔居民。今年犯罪率也不断降低。

72分局局长吴铭恒:“今年犯罪率到目前为止,降低了8%,特别是各类暴力事件减少,这个社区很安全。”

当地的华人对警察都有好印象。

“很好,很好!”

社区人士陈先生:“一般发生什么事情,一打电话,马上就到了,多少时间,几秒钟,十几分钟就到了。”

现场还有布鲁克林的民安队发放美味中餐,72分局警员也发放小食品,还有两个充气城堡,孩子们玩的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