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当局宣布:留尼旺飞机残片来自MH370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法国BFMTV报导,马来西亚当局已经抢先法国司法部门,宣布7月29日在留尼旺岛发现的飞机襟副翼残骸正是来自马航MH370。

法国司法当局计划巴黎时间20点(北京时间6日晨2点)公布留尼旺岛襟副翼残片的检测结果,就在记者会召开前夕,法国BFMTV电视台报导,马来西亚总理已经率先宣布,残骸就是MH370的部件。

目前各路记者仍在等待法国司法当局记者会给出更多消息,包括飞机是在空中爆炸,还是海面爆炸,或是海里爆炸,残骸上的贝壳是否透露了飞机坠海的地点等等消息。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途中失踪,飞机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专家分析其坠毁在远远偏离轨道的印度洋,并在相关区域进行了长达16个月的搜寻,却一无所获,直到2015年7月29日,留尼旺岛发现第一块飞机残骸

留尼旺岛位于非洲马达加斯加以东的印度洋洋面,是法国海外飞地之一,距离之前科学家推测的MH370坠毁地点不到4000公里。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