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找到了!马来总理脸书全文译稿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吉隆坡时间8月6日晨宣布,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的飞机残骸,隶属于失踪已经515天的马航MH370,随后他在脸书发表文章,表达其难以平静的内心与对人们的承诺。

纳吉布(Najib Razak)的脸书全文翻译如下:

2014年3月8日,航班MH370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随后的这些天、星期、月,对机上人员的家属是痛苦的时期。

飞机失踪的没有任何先兆。每一个阶段,我们能够找到的证据少得可怜。然而,尽管26个国家投入努力,从南中国海到印度洋,搜寻的范围创下航空史之最,但飞机仍然没有找到。

没有一位参与调查的全球顶级航空专家,能够回答为什么MH370偏离航线(在雷达上)变黑。飞机失踪后留给了人们一个谜,我们与那些无法找到安慰的人们共同承受苦闷。

上周,7月29日,我们得到法国当局的消息,一块机翼部件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上被发现。

今天,飞机失踪后的第515天,怀抱沉重的心情,我必须告诉你们,一个国际专家团队得出明确结论,留尼旺岛上的飞机残骸正是来自MH370。

我们现在有了物证,正如我去年3月24日宣布的,MH370航班悲剧的终止于南印度洋。

这是偏远、荒凉与危险的地区。代表马来西亚,我希望感谢那些参与搜寻的国家、组织以及个人。

这段时间,(机上人员)家属的承受与面对的不确定性是无以言表的。我希望这一肯定性的结果,尽管这是悲惨与痛苦的,但至少让机上239人的家人与爱他们的人有了一个确定性。他们拥有我们最深切的同情与祈祷。

我希望向所有受此悲剧影响的人们保证,马来西亚政府致力于尽一切努力寻找到底发生了什么的真相。MH370的失踪让我们团结成一个民族,我们与你们像同一民族的悼念。

现在我承诺:马来西亚将永远怀念并纪念MH370带走的所有人。

彭博社绘制出MH370飞机可能的坠毁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